国际

津巴布韦总统说将与中国共同加快"一带一路"建设

哈拉雷
2019-03-15 12:45

已收藏


新华社哈拉雷3月14日电(记者张玉亮)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14日表示,津巴布韦将同中国一道,积极促进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尽快落实,共同加快"一带一路"建设步伐,推动津中友好合作关系取得更多成果。

姆南加古瓦当天在总统府接受新任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郭少春递交国书。姆南加古瓦回顾了津中友好历史脉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强调津方高度重视津中关系,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推动津中友好合作关系取得更多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郭少春高度评价中津关系和两国合作成果,表示将坚决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和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大力推动两国高层往来和务实合作,促进中津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