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9-04-18)

澳洲频道
2019-04-18 15:35

已收藏

Aumake International Ltd (AU8):
代购零售商澳卖客以 1420 万澳元收购 Broadway,将其业务重点扩展到利润丰厚的中国游客市场。Broadway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经营 8 家针对中国游客的商店。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面向中国的公司表示,其对于 7 万中国游客的曝光率将增加 14 倍,而 2019 至 2020 财年的收入将增加超过一倍,达到 1 亿澳元。在星期一的交易暂停后,澳卖客在周三宣布了与 Broadway 的交易。
 
BHP Group Ltd (BHP):
必和必拓已下调铁矿石生产指引,并全年都将面临更高的成本,其原因为该公司正忙于应对恶劣天气对其西澳大利亚出口业务造成的影响。这家矿业巨头将 2018-19 年度的铁矿石产量从 2.73 - 2.83 亿吨下调至 2.65 - 2.7 亿吨,此举加剧了 Vale 在巴西关闭矿山后的全球供应短缺。
 
DuluxGroup Limited (DLX):
多乐士集团董事会一致推荐了日本涂料公司 Nippon Paint 收购该公司的提议,并表示作为独立公司继续发展不符合股东的最佳利益。Nippon 的报价估值为每股 9.80 美元,较周二收盘价溢价28%。“董事会已仔细考虑了多乐士集团可用于实现价值最大化的战略选择,我们一致认为与 Nippon 的交易符合股东的最佳利益,” 多乐士集团董事长格雷姆·利贝尔特说道。
 
Orocobre Limited (ORE):
锂矿公司 Orocobre 的 Olaroz 锂矿设施创下了迄今为止最好的第一季度业绩,并认为最近该商品的减产只是短期修正。3 月份阿根廷工厂的产量比去年增加了 10%,达到 3075 吨,帮助季度销售收入增长 4%,达到 3340 万美元(4655 万澳元)。该公司表示,它保持了对锂的长期需求预测,2019年至2025年之间的年复利增长率在18%至20%之间。
 
Santos Ltd (STO):
由于收购 Quadrant 的贡献,Santos 公布了创纪录的季度产量。这家天然气巨头公布第一季度产量为 1840 万桶油当量,比上一季度增长 33%。该公司表示,尽管其业务受到了西澳大利亚气旋活动和库珀盆地设施停运的影响,但第一季度2200 万桶油当量的销量较同期仍增长21%。执行长 Kevin Gallagher 表示,Quadrant 业务整合进展良好,有望实现之前承诺的整合协同效应。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