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香港澳大利亚商会新州分会在悉尼举办新闻发布会

悉尼
2019-05-17 10:11

已收藏


新华财金网悉尼5月18日电(胡萌)香港澳大利亚商会(HKABA)新州分会州5月16日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本年度商业成就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7日在悉尼举行,评审組委会由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Austrade)和香港驻澳经贸处代表,行业领袖和本年白金赞助商共同组成。评审团将由香港贸易发展局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区局长石嘉慧领导。

评审組委会主席Alby林表示,今年是香港澳大利亚新州商业成就奖成立20周年,商业成就奖的宗旨是嘉许在香港与新州之间各方面国际贸易表现卓越的营商机构和公司。为澳洲和香港国际贸易各方面都追求卓越的新州商家做出表扬和奖励。

据悉,HKABA自成立以来,商业奖已成为新州商业界的一项重要活动。该奖项被广泛认为是含金量高的荣誉徽章,每年将在颁奖典礼上颁发给多位获奖者。本年度商业成就奖项共分四个奖项类别,包括:货物/服务出口、货物/服务进口、商业发展奖、卓越商业奖。

另外,新州商业奖每个类别的优胜者将自动参加今年年底举行的全国商业奖。2019年商业奖现正式开放接受提交,至8月16日截止。参赛者将根据各組別标准进行评审程序,其中包括专业的商业实践方法,营销策略标准和进出口营业额比例。(完)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