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9-08-14)

澳洲频道
2019-08-16 16:37

已收藏


澳大利亚客户融资和中小企业贷款服务提供商QuickFee Limited (QFE) :
QFE于14日公布的最新运营数据显示,今年7月在澳大利亚和美国市场的业务均取得了显著增长。公司对澳大利亚企业的贷款额达到$360万,较上一个同期增长62%,对美国企业的贷款额为$72.9万,增长54%。QFE CEO Bruce Coombes表示,在过去10年里QFE在澳大利亚市场建立了成熟的商业模式并不断发展才取得了现在的成果,QFE未来还将持续在销售能力和营销方面进行投资。QFE自2009年以来已与700多家公司签约,其中594家客户从QuickFee AU得到一笔或多笔贷款。QFE总贷款额约为$ 1.9亿,平均每月为$320万。而QuickFee US自成立以来已与230多家公司签约,其中112家客户从QuickFee US得到一笔或多笔贷款。自QFE于今年7月在澳交所成功上市以来,已有两名销售代表加入公司的美国团队,并且还将有另外两名销售代表在今年9月初加入该团队。
 
Challenger Ltd (CGF):
Challenger Ltd 公布全年税前利润为 5. 48 亿澳元。这家上市的退休产品提供商表示,“长期低利率” 环境影响了投资收益和绩效费。基金管理规模增长 6%,至 775 亿澳元,其中 Fidante Partners FUM 增长 5%,至 586 亿澳元,Challenger Investment Partners 增长 8%, 至 189 亿澳元。法定税后净利润下降 4.6%,至 3.08 亿澳元,但与去年同期一样,该公司全年股息为 每股 35. 5 分。该公司预计,到 2020 财年,股息将保持不变。
 
Magellan Financial Group Ltd (MFG):
今日,澳大利投资管理公司 Magellan Financial Group Limited 公布了强劲的全年业绩,并计划筹集 2.75 亿澳元以支持集团的未来增长计划和为旗下投资信托基金上市提供资金支持。在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的一年中,麦哲伦集团业绩表现强劲,集团的管理资金规模达到 758 亿澳元,同比增长 28%,这是集团盈利能力的主要推动力。集团调整后的税后净利润为 3.642 亿澳元,同比增加 35%。首席执行官布雷特·凯恩斯(Brett Cairns)对集团过去一年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表示,虽然调整后的每股收益率增长略微放缓,但收益率仍达到 33%,即每股 205.9 澳分,高于去年同期的每股 154.9 澳分。在 2019 财年全年,董事已宣派每股股息 185.2 澳分,较 2018 财政年度增加 38%。其中,下半年每股派发 111.4 澳分,包括 78.0 澳分的末期股息和 33.4 澳分的绩效费股息。
 
Westpac Banking Corp (WBC):
西太平洋(Westpac)银行公司赢得了对公司监管机构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诉讼,因为联邦法院驳回了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称该银行在评估客户申请时违反了负责任贷款行为规定的指控。Nye Perram 法官在一次简短的听证会上作出驳回 ASIC 诉讼的裁决,并命令该监管机构支付司法费用。Perram 法官还否决了去年 Westpac 和 ASIC 达成的 3500 万罚款的协议。这是两年来 ASIC 第三次就 Westpac 涉嫌违规将其告上法庭。在 5 月开始的一项庭审中,ASIC 指控 Westpac 在 2011 年 12 月至 2015 年 3 月期间,对近 261,987 套住房贷款申请的评估违反了负责任的贷款法规。ASIC 指控 Westpac 银行依靠基准行业支出测试来评估潜在的抵押贷款客户,而不是将其用作“交叉核对工具”。但在驳回和解协议时,Perram 法官表示,根据所提供的信息,不可能认可这种罚款。在他的裁决中,Perram 法官表示,贷款方对借款人偿还贷款能力的评估必须考虑到他们的整体财务状况,而不仅仅是他们所宣称的生活费用。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