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20-11-17)

澳洲频道
2020-11-17 14:02

已收藏

澳洲市场速递
2020 年11月17日,星期二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确认股票市场交易已恢复“正常运行”状态: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ustralian Securities Exchange,ASX)确认股票市场17日已恢复正常运行。澳交所(ASX)称,引发周一交易中断的系统目前处于“正常运行”状态,该系统的股票市场平台按计划在早上7点过渡到预开放,并已于上午10点正式开放。

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对此次澳交所(ASX)交易市场中断表示“严重关切”。澳交所(ASX)将向ASIC提供一份完整的事件报告,由相关监察机构负责调查澳交所(ASX)是否违反了其法律义务。另外,澳交所(ASX)对澳大利亚信号管理局(Australian Signals Directorate)称,并不认为这一故障是网络安全事故造成的。

澳交所(ASX)一名发言人证实,尽管针对此次交易中断事件市场有各种猜测,但周一的网络中断与“网络安全或黑客攻击无关”。他表示,希望交易可以继续顺利进行。

目前,各大券商已分别通知用户,称澳交所(ASX)更新包括后端系统用户的技术细节,并预计由于订单积压,交易恢复正常后部分交易可能会出现延迟。

据了解,澳交所(ASX)于16日开盘后不足半小时遭遇故障被迫中断所有交易。当日开盘后,股指延续上周涨势开于6422点,之后股指快速上升至6487点创出3月底以来股指新高;随后,澳交所(ASX)数据于悉尼时间上午10时25分左右出现中断,各大券商的行情交易信息显示随之停止。
(来源:泛澳资本)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