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低成本航空公司加速布局"一带一路"国际航线

福州
2015-09-24 14:43

已收藏


春秋航空日前宣布,将于10月底新开或复飞福州至曼谷、上海至新加坡、上海至沙巴等多条"一带一路"国际航线。

低成本航空公司加速布局"一带一路"国际航线,将为区域内互联互通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我国与相关沿线国家和地区互动频繁,带动了相关国际航线的迅猛发展,不少航空公司纷纷加强"一带一路"关联城市的航线安排,抢占市场先机。

据中国民航局统计,国航、东航、南航和海航等航空公司都加大了"一带一路"沿线市场运力投放,今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中,向沿线国家新开国际航线24条,其中有4个国家是第一次开通中国的国际航线。

业内人士分析,从今年上半年来看,围绕"一带一路"打造的国际地区航线网络增速明显。在今后一段时间,"一带一路"国际航线的竞争将趋于白热化。区域内百姓将享受更加廉价的机票和更多样化的出行选择。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