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突遭山洪 焦作万方公告受灾情况

中国证券网
2016-07-21 10:36

已收藏

焦作万方因受山洪影响,于7月20日停牌一天并于今日复牌。

焦作万方今日公告称,7月19日晚上8时左右公司遭受太行山特大山洪袭击,生产受到重大影响。据焦作万方透露,洪水撞倒公司电解铝厂区围墙,电解铝厂区全部进水,配送电设施受损,导致全厂停电;电解二分厂和电解三分厂受灾严重,电解一分厂相对较轻;生产辅助单位均有不同程度受灾。

不过,焦作万方热电分厂未受到此次洪灾的影响。焦作万方还表示,此次洪灾未造成公司人员伤亡。目前,公司厂区内积水已基本排空。

自然灾害发生后,焦作万方及当地政府部门投入抢险救灾,保险机构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当地供电部门进驻现场协助指导供电工作。目前,焦作万方电解一分厂正在通电恢复生产,公司其余电解铝产能也将尽快通电,预计在未来两个月内逐步恢复正常生产。

焦作万方表示,此次洪灾将影响公司铝产品产量约5万吨,直接经济损失目前尚无法核算,公司将根据生产恢复情况做进一步的披露。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