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综艺股份控股子公司持有5223万股辉山乳业

中国证券网
2017-03-28 09:39

已收藏

据上证报28日报道,综艺股份27日晚间公告显示,截至3月24日,公司持股53.85%的控股子公司江苏高投,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江苏投资持有辉山乳业5223.1万股股份。

据公告,2013年3月,江苏投资以2950万美元认购辉山乳业向全球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获得辉山乳业8590万股股份。截至2017年3月24日,江苏投资尚持有辉山乳业5223.1万股股份。对于该部分股票,公司在可供出售金融资产项目列示。根据辉山乳业停牌前一天收盘价格2.80港元/股,辉山乳业下跌当天减少江苏投资持有的辉山乳业市值1.24亿港元,对归属于母公司部分价值影响为6694.08万港元。

公司表示,截至2016年底,江苏高投净资产18.72亿元(未经审计),辉山乳业股价变动对其资产规模的影响较小。公司将持续关注辉山乳业的公告和进展,根据后续实际发展情况判断是否有客观证据表明该金融资产发生减值风险,从而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若辉山乳业长期不复牌或复牌后股价长期不能回升,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计提减值准备,将对2017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