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苹果宣布推出三款订阅服务和信用卡服务

中国财富网
2019-03-26 10:10

已收藏


苹果公司周二凌晨在乔布斯剧院举行2019年春季发布会,会上宣布推出三项新的订阅服务,包括原创视频订阅服务Apple TV+、 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以及涵盖杂志订阅的Apple News。此外,苹果还宣布与高盛公司合作推出一款苹果品牌信用卡。

在发布会开始前,苹果跌近1%。美股盘初一度深跌2%,最终收跌1.2%。

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发布会上表示,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原创视频订阅服务Apple TV+,为用户带来独家原创的电视节目、影片和纪录片。其首度推出的 Apple TV app 和 Apple TV频道也将于2019年5月与用户见面。

苹果还宣布将推出 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预计将给用户带来超过100款全新的独家游戏,该项服务将按原创性、高品质、富有创意和趣味、能够吸引各个年龄玩家的严格标准进行精挑细选。

“随着 Apple Arcade 的推出,我们有了首个面向移动设备、桌面设备和客厅的游戏订阅服务,一个更精彩的游戏世界即将为我们开启。”苹果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表示。

对于依托于苹果支付推出的苹果信用卡,库克表示,凭借苹果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优势,相信可以做出50年来信用卡体验方面的最大改变。

投资者和分析师预计,苹果的服务业务将在未来几年成为苹果大部分收入的增长来源。 (汤翠玲)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