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瑞幸咖啡于上市第四日破发

中国财富网
2019-05-23 13:45

已收藏

5月22日,瑞幸咖啡(LK.O)低开低走,跌破17美元的发行价,终收跌14.89%,报14.75美元,最新总市值为34.72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瑞幸咖啡上市交易四日,仅首日大涨,随后连续三日下跌。

据了解,瑞幸咖啡从成立到上市不足两年时间,成功刷新中国最年轻上市公司的纪录。但招股书显示,瑞幸咖啡2018年1月初试运营以来,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公司累计净亏损达21.7亿元,其中2018年净亏损16.2亿元,2019年一季度净亏损5.5亿元,平均每个月的“烧”钱规模高达1.5亿元。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急速扩张、疯狂补贴、巨额亏损等因素也成为了市场对这只股票后续表现的主要担忧。急速扩张在深度促销策略下才奏效,取消补贴随时可能会给销量造成巨大冲击;而过快的开店速度也可能带来管理难题。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