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国产特斯拉今起可开始预定 最低起售价32.8万

中国证券网
2019-05-31 09:46

已收藏


特斯拉公司31日宣布将在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并正式开放车辆预订,即日起消费者可以登陆特斯拉中国官网或前往特斯拉直营体验中心进行咨询或预订。

  特斯拉公司表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预估),起售价为人民币32.8万元,预计交付时间为6至10个月。同时,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能够体验到特斯拉的产品,Model 3购车订金仅人民币20000元,伴随目前多种金融方案,月供低至人民币1100元起。

  据介绍,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保持了特斯拉一贯的风格。其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为5.6秒,车速最高可达225公里/小时。配合由1700个超级充电桩和超过2100个目的地充电桩组成的特斯拉充电网络,用户可以快速为车辆补充能源,让日常出行后顾无忧。

  特斯拉公司表示,为了推动电动车的持续应用,进一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特斯拉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将全新V3超级充电桩引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高效的充电体验。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