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在菲律宾扩展业务

Media OutReach
2022-05-13 14:45

已收藏



  • 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与Converge联手合资增强网络基础设施及服务,致力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  
  • Telstra是菲律宾最大的国外海底电缆系统拥有者,现时拥有2个海底电缆登陆站,并在营运3个网络接入点(Point-of-Presence)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12日 - 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通过在帕西格推出新的网络接入点,并与纯光纤数据网络和电讯服务的领先供应商Converge联手成立合资企业,扩大其在菲律宾的业务及服务范围。这次扩展项目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选择,并加强菲律宾国内的网络连接性。 

Telstra Converge Inc(TCI,前称Digitel Crossing, Inc.)是与Converge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s and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Converge)联手创立的的新合资企业。由于菲律宾的频宽需求持续增加,并具有高增长潜力,新的基建项目更使当国演变成海底电缆网络的中心之一,因此菲律宾已成为亚洲新兴的网络连接枢纽。 

合资企业TCI使澳大利亚电讯能够在位于菲律宾的东亚海底光缆系统(East Asia Crossing)与城市到城市(City-to-City)的海底电缆登陆站之间建设新的陆地光纤网络路径(下称EAC-C2C),而该网络路径更会连接到为于马尼拉大都会的金融商业枢纽马卡蒂市。澳大利亚电讯会籍此扩展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作为菲律宾最大的国外海底电缆拥有者,澳大利亚电讯还能够连接国内的两个海底电缆网络登陆站。它们是构成 EAC-C2C 电缆网络的一部分,而该网络是最大的私营海底电缆系统,数据传输容量高达每秒 17.92至 30.72太比特 (Tbps),电缆总长度更长达36,800公里。 

为了确保菲律宾的客户能获得更方便和更稳定的互联网服务,澳大利亚电讯在马尼拉大都会的商业和住宅中心帕西格部署了第三个网络接入点,连接到马卡蒂市现有的两个主要网络接入点。新的网络接入点支援10G和 100G的乙太网私有专线(Ethernet Private Line)服务。 

澳大利亚电讯策略交易及全球批发总监欧阳世杰(Alfred Au Yeung)表示:“澳大利亚电讯在菲律宾已营运超过 25 年,拥有专业的本地电讯知识和专门的本地支援团队。透过增强基础设施,我们能够进一步在菲律宾提供更快速和优质的网络连接。这不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元化和具弹性的网络选项,还能够供应真正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频宽需求。” 

他续称:“展望未来,澳大利亚电讯将继续探索不同的机遇,并与行内的伙伴合作,以充分发挥菲律宾作为亚洲新网络连接枢纽的潜力。” 

澳大利亞電訊(Telstra)簡介
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简介
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是业界领先的电讯及科技公司。我们不仅在澳洲拥有傲人的发展历史,同时在全球有多年的业务经验。

目前,我们在澳大利亚之外的 20 个国家,为成千上万家企业、政府机构、营运商和OTT客户提供各类服务。澳大利亚电讯企业部(Telstra Enterprise)是公司其中一个部门,专门提供数据、IP 网络和网络应用等服务,包括託管网络、统一通信、云端、行业解决方案和综合通信服务。

Telstra Purple是我们在澳洲、亚洲和英国新成立的部门,专门提供专业的管理服务业务。该部门旨在连结客户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定义与实现清晰的数码化转型历程,并提供相关的网络基础和保护措施来推动客户业务的蓬勃发展。

这些服务以我们的海底电缆网络为支撑,这亦是亚太区最大的海底电缆网络,而且在亚洲、欧洲和美洲亦拥有经营牌照,连接全球多达2,000个网络接入点。

有关更多澳大利亚电讯的详情可浏览:www.telstra.com.hk

#澳大利亚电讯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