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新疆向全国推介特色农产品

乌鲁木齐
2015-09-17 10:10

已收藏


9月13日至15日,新疆果业集团、新疆电子商务科技园和阿里巴巴集团聚划算平台、淘宝特色中国频道等共同筹备"新疆·阿里巴巴第二届新疆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推介会"。

在推介会当天,新疆26款特色产品销售额就达到550万元,超过13万件产品被一抢而空,其中计划内2万份察布查尔大米在2小时内售罄。此前,新疆果业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功销售过新鲜葡萄、棉胎、香梨等新疆特色农产品,2014年9月10日-20日,新疆·阿里巴巴首届新疆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推介会仅10天销售额就突破1个亿,成为电子商务营销创纪录的里程碑事件。

今年,为推动新疆特色农产品"走出去"和"走进去"战略的实施,推介会通过整合新疆各级特色农产品资源,集中在阿里巴巴大平台上展示、销售新疆的名优特特色农产品,促进农牧民增收、推动新疆现代农业的发展,并借用互联网多媒体实时和实景的展现形式和电子商务现代营销手段,推介和宣传新疆旅游,传播新疆文化。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