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甘肃"丝路游"得到台湾游客青睐

兰州
2015-09-24 08:51

已收藏


"美丽中华--绚丽甘肃丝路行暨甘台旅游交流合作活动"22日在兰州启动。其间透露的信息显示,甘肃"丝路游"得到台湾游客青睐,台湾成为甘肃第一大入境游客源市场。 据统计,2014年甘肃共接待台湾游客14661人次,居甘肃入境游市场第一。今年前8个月,甘肃已接待台湾同胞9585人次。

同时,甘肃赴台旅游人数也逐年增加。2014年,甘肃居民赴台旅游人数达32530人次。今年前8个月,甘肃居民赴台旅游近1.6万人次。今年4月,兰州市被批准为第五批大陆居民赴台自由行城市。

目前,甘肃已开通了每周4班的"兰州-台湾"直航航班,使甘肃和台湾两地游客出行更加便捷。

此次活动期间,甘肃省旅游协会还与台湾观光协会等组织签署了多项旅游合作协议。甘肃省6家旅行商与台湾6家旅行商签署了客源互送合作协议。

带队参加此次活动的台湾观光协会会长赖瑟珍认为,甘肃和台湾旅游业界可以借助丝路旅游的契机,加强两地的沟通联系,实现两地旅游互惠共赢。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