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2015豫台产业合作洽谈会签约投资760亿元

郑州
2015-10-19 09:58

已收藏


河南、台湾两地共同主办的"2015豫台产业合作洽谈会"10月18日在开封开幕。

来自两岸的500余名客商共签约项目110个,总投资760亿元人民币。项目涉及工业、现代服务、文化旅游、农业、基础设施、电子商务等领域。 截至今年6月份,河南省共有台商投资园区27家,累计批准台资企业1964家,累计合同利用台资252.43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157.54亿美元。

"当前两岸关系面临新的历史节点,关乎中华民族共同命运,也关乎每一位台湾同胞的切身利益。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值得两岸同胞共同珍惜、精心呵护。"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在洽谈会上表示。

在此次豫台产业合作洽谈会上,新党主席郁慕明、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张汉文,以及台湾中小企业代表等共500余名客商参加。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