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贸易

广交会:"一带一路"沿线353家企业参展 占进口展总数近六成

广州
2015-10-15 14:26

已收藏


15日,第118届广交会开幕。来自广交会最新消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参展企业达353家,占进口展总数近六成。

据披露,本届广交会重点加强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招展工作,共有28个沿线国家和地区的353家企业参展,占进口展区参展企业总数的58.44%。本届优先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采购商,以广交会"脸书"(Facebook)账号为核心,多层次、立体化搭建广交会国际社交媒体圈,"脸书"粉丝已达33万人,互动率超40%。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总体展览格局和展位安排保持稳定,展览总面积为118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228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4700家。本届广交会继续在第一、三期设立进口展区,共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604家企业参展。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