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全国首家汽车声学部件研究院建立

南京
2015-09-16 14:25

已收藏

由无锡吉兴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投资逾3亿元建设的汽车声学部件技术研究院,日前正式挂牌并进入研发阶段。

据悉,这是国内建成的首家高端汽车声学部件大型研发平台。 落户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无锡吉兴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国内汽车声学部件产品龙头企业。

目前该公司与中科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0多所科研院校建立紧密型产学研合作关系,已建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NVH声学实验室和新材料实验室等,相继研发的汽车隔音垫、保险杠和顶篷等系列产品共获得205项专利。

据悉,此次成立的汽车声学件部件技术研究院,已集聚国内外相关领域科研人员286名,将主要承担国内乘用车NVH声学设计技术集成研发任务,为主机厂提供国际一流的全套声学零部件解决方案,努力打造国际知名的汽车声学部件自主品牌。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