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美证交会首次处罚加密货币对冲基金

中国财富网
2018-09-13 13:51

已收藏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11日首次对加密货币对冲基金做出处罚,向对冲基金管理公司Crypto Asset Management进行警告,并对公司创始人蒂姆·恩内金(Tim Enneking)罚款20万美元。

SEC表示,该公司发布了虚假陈述,自称是美国首家关注加密货币资产的合规基金,但其从来没有注册成为一家投资公司。分析人士表示,这是SEC首次针对管理加密货币资产的基金采取行动,标志着SEC的打击范围已从加密货币扩大至加密货币投资管理领域。

Crypto Asset Management没有对SEC的指控作出承认或否认。该公司表示,已与SEC密切合作,并在SEC告知其问题后立即从网站上删除了相关资料,“不存在任何财务不当行为,投资者没有受到损害,也没有影响基金的运营或业绩”。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