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花旗银行推出个人支持贷款

Media OutReach
2020-04-16 14:33

已收藏


 
香港,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4月16日 - 因应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花旗银行今天宣布推出新纾缓措施,为受疫情影响的现有个人客户[1]提供更全面的支持。
 
 
 
花旗银行 「个人支持贷款」
 
由即日至 2020 年 6 月 15 日,花旗银行将提供最高HK$30,000[2]的「个人支持贷款」予合资格客户[1],实际年利率介乎4至5%[3],还款期为6个月至最长两年。
 
 
[1] 受条款和细则所限,适用于过去 12 个月还款纪录良好的合资格个人客户。有关申请将根个别情况进行评估,并以花旗银行的最终决定为准。
 
[2] 花旗银行 「个人支持贷款」贷款额为HK$5,000至HK$30,000。
 
[3] 实际年利率乃根据《银行营运守则》所载之指引计算,并已进位至小数后两个位。利息以每年365日计算。个别客户之实际年利率或有差异。实际年利率是一个参考利率,以年化利率展示出包括银行产品的基本利率及其他费用与收费。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