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中国首家外资全资控股货币经纪公司获批在京筹建

新华社,北京
2020-09-09 18:42

已收藏

新华社北京9月9日电(记者 王晓洁)记者从9日举行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田八目货币经纪(中国)有限公司获批在京筹建,这是中国首家外资全资控股的货币经纪公司。

北京银保监局一级巡视员吴静春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银保监会于今年9月3日批准日本上田八目短资株式会社在北京筹建上田八目货币经纪(中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中国首家外资全资控股的货币经纪公司。上田八目货币经纪获批筹建是中国银保监会、北京银保监局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金融业对外开放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上田八目货币经纪(中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国内外外汇市场交易、货币市场交易、债券市场交易、衍生品交易经纪业务以及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霍学文表示,自2018年中国实施金融开放系列重大政策以来,北京已有40多家外资金融机构落地。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