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蚂蚁财富回应葛兰基金被“摘牌”:建议关注均衡配置型基金

中国证券网
2022-02-14 14:02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妍)近日,支付宝周销售排行上一直名列前茅的中欧医疗健康被“下榜”,这只基金由明星基金经理葛兰管理,此前单周曾有超30万的基民在不断抄底这只产品。数据显示,近一年来该基金跌幅已经接近40%,作为一只热度较高的“巨无霸”基金,基民持有的体验感并不佳。

  对此,蚂蚁财富回复称,蚂蚁财富金选榜单里的“周销售排行”,是以周为维度的投资者申购的客观数据。最近随着市场波动,投资者开始较多配置稳健的固收及固收+产品。

  蚂蚁财富进一步表示,蚂蚁财富金选榜致力于在均衡配置和行业、风格赛道上,都选出长期相对优秀、有超额回报的基金,但短期内的收益,相当大的程度仍取决于市场波动。蚂蚁财富鼓励投资者长期持有,也建议投资者在给予耐心的情况下,不要单押赛道,更多地关注均衡配置型基金。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