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上海:特斯拉宣布开放国产Model 3预订

上海
2019-05-31 15:47

已收藏

新华社上海5月31日电(记者 周蕊)特斯拉31日早间宣布,在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正式开放预订,车辆起售价为328000元,预计交付时间为6个月至10个月。

作为特斯拉旗下设计的一款价格更为亲民的车型,Model 3尺寸更紧凑,设计更简洁,性价比更高,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预估)。

特斯拉方面表示,消费者可以登录特斯拉中国官网或前往特斯拉直营体验中心进行咨询或预订。为了推动电动车的持续应用,企业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将全新V3超级充电桩引入中国市场。

截至目前,特斯拉在华已拥有超过48家直营体验中心,并实现了由89家服务中心和钣喷中心组成的服务网络。特斯拉充电网络已覆盖130多座城市,超级充电桩数量累计突破1700个。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