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苹果公司将在中国设立首个设计开发加速器

旧金山
2019-06-06 13:01

已收藏

新华社旧金山6月5日电(记者吴晓凌)美国苹果公司5日在201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将在中国设立首个设计开发加速器,为苹果应用程序开发者提供技术支持。

苹果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表示,该设计开发加速器将于今年夏天在中国上海开放,为大中华区开发者提供有关应用程序设计与开发的各类资源,举办讲座、研讨、实验、演讲、培训以及定期社交活动等,帮助开发者提升应用程序的品质和性能。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中国的开发者社区是全球最为多产和富于创新的社区之一。我们新设立的设计开发加速器将提供高度专业化的支持,帮助开发者和创业者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应用程序,与全球用户分享他们的创造力。"


葛越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开发者的应用程序不仅在中国受到欢迎,在世界上也非常出色。苹果在全球拥有大量市场,可以帮助中国开发者走向世界。未来,苹果公司和中国开发者在教育和技术领域的合作会不断加强,希望苹果公司能为中国的应用程序相关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据苹果公司介绍,自2010年苹果应用程序商店在中国上线以来,中国的苹果应用程序开发者人数达到220万,面向全球用户的销售收入超过2000亿人民币。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