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路透日评:24日金价跌至一个月低点

北京
2015-04-27 10:35

已收藏

因全球股市上扬转移了贵金属市场的买兴,金价24日触及逾一个月最低水准,连跌第三周,但对美国升息时机的不确定性令金价仍在窄幅区间内。

格林尼治时间18:34,现货金下挫1.4%,报每盎司1,177.03美元,24日跌幅为3月6日来最大。

美国6月期金收低19.30美元,报每盎司1,175美元。

上周(4月20日-24日)现货金下挫2.2%,为七周来最大周度跌幅。

24日全球股市创下历史高位,因欧洲企业业绩喜人,且美国Nasdaq指数刷新2000年网络股崩盘前创下的前纪录也鼓舞了投资人的乐观情绪。

"这带走了金市的投资需求,"商品投资公司LOGIC Advisors创办人之一的Bill O'Neill表示,他指出还有大量资金流向"目前受青睐的"欧洲和日本股市。

市场焦点转向美联储本周货币政策会议,以寻找美联储何时将开始升息的更明确线索。

上周美国公布的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制造业和房屋销售数据疲弱,殃及美元,令美联储是否会在6月或9月开始升息的不确定性增加。

现货银跌1%,报每盎司15.71美元,盘中触及五周低点15.56美元。现货铂金大跌1.3%,报每盎司1,117.75美元。现货钯金小涨0.25%,报每盎司769.50美元。(来源:路透社)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