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纽约金价27日大涨逾2%

芝加哥
2015-04-28 02:52

已收藏

美联储议息会议前金价强劲上扬,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黄金期货合约27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8.2美元,收于每盎司1203.2美元,涨幅为2.4%。

29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在为期两天的4月货币政策会议结束后发表声明。鉴于近期美国主要经济数据走软,且通胀水平依然较低,市场乐观预期届时美联储可能会释放更多推迟加息、甚至年内不提高利率的信号。受此影响,美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从而提振了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当天伴随美国股市走低,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主力合约大涨逾2%,重新收复1200美元关键点位。市场分析人士称,金价大涨与5月期权产品到期诱发技术性买盘有很大关系。

经济数据方面,英国市场调研机构马基特集团27日公布的市场调查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7.8,低于市场预期,上月终值为59.2,是2014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但服务行业的就业指数却从3月的54上升至4月的55.4。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75.8美分,收于每盎司16.394美元,涨幅为4.85%;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32美元,收于每盎司1153.4美元,涨幅为2.85%。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