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9日下跌

芝加哥
2015-06-20 05:15

已收藏

由于投资者获利了结,芝加哥农产品市场19日大豆期货结束了此前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的上涨,玉米和小麦期价也承压回落。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5美分,跌幅为1.33%;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5美分,跌幅为0.15%;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25美分,跌幅为0.64%。

芝加哥大豆期货此前3个交易日累积了较大的涨幅,伴随美国中西部地区强降雨过程的结束,在获利回吐盘的打压下19日大豆价格有所回调,但主力合约全周仍取得3.35%的涨幅。 由于未来一周中西部地区的降水明显减弱,气温也将进一步上升,这对于加快小麦收割及促进授粉期玉米的生长十分有利,受此影响,19日谷物期货承压下行。

全周来看,小麦期货主力合约累计下跌3.53%,玉米则微升0.07%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