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沪港通

港股通丰盛控股遭沽空狙击后连日获内地资金追捧

中国证券网
2017-05-09 20:51

已收藏

遭沽空机构狙击、复牌后绝地反弹的港股通热门标的丰盛控股,已连日登上沪市和深市的十大成交活跃的港股通标的榜单。据中国证券网记者统计,自复牌以来,该股已获内地资金借道互联互通南向渠道累计净买入14亿港元。

4月25日遭美资做空机构格劳克斯沽空狙击暴跌12%后停牌的港股通标的丰盛控股,于5月4日复牌,因有力反驳了各项指控,该股复牌后曾走出三连涨,涨幅分别达17.46%、14.86%和0.29%。而在经历复牌后的报复性反弹之后,该股昨日小幅回吐,收盘微幅下跌0.59%,股价报3.39港元,成交额达4.42亿港元。

中国证券网记者统计发现,该股自5月4日复牌以来已连日登上沪市和深市的十大成交活跃的港股通标的榜单,平均每日借道互联互通渠道净买入该股的内地资金均达3亿港元以上。另据港交所披露易网站显示,截至5月8日,内地投资者通过互联互通渠道已持有丰盛控股逾22.5亿股,占已发行股份的11.4%,若以5月8日收盘价计,内地投资者持有该股的市值达76.73亿港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