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中银香港看好亚洲市场 推出全天候亚洲股票基金

香港
2017-03-28 09:43

已收藏

中银香港27日表示,亚洲市场较其他地区拥有更大增长潜力,由于看好亚洲市场,故推出全天候亚洲股票基金。

中银香港资产管理投资总监韩剑秋说,美国加息对股票市场的负面影响不大,发达市场的股票估值目前已较高,故看好亚洲新兴市场股市。

中银香港资产管理股票投资副主管林家骏指出,亚洲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区之一。随着亚洲大型经济体的经济改革,中产人口不断增长,市场将出现更多不同行业的投资机会给投资者选择。

林家骏说,亚洲厂商正由代工转型至自创品牌。以中国内地为例,过去20年,内地各行业的生产商已逐渐增加其业务的复杂性,并提升盈利潜力。代工厂已开始掌握完整制造和设计过程,出现了内地品牌崛起,逐渐取代其他国际品牌的例子。

中银香港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雷裕武称,由于看好亚洲新兴市场,故中银香港资产管理便推出"中银香港全天候亚洲(日本除外)股票基金"。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