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港股再创22个月新高 资金涌入内房股

中国证券网
2017-05-25 10:48

已收藏

恒指站上25600点,刷新2015年7月来新高,截至发稿,恒指报25610点,涨0.72%;恒生国企指数涨1.31%,报10530点。内房股继续大涨,中国恒大连续第五日创新高。

对于港股后市,香港第一上海证券首席策略员叶尚志分析,数据显示盘面挤压情况有所改善,这有利于投资者炒股不炒市。总体上,恒生指数仍守于25000点的好淡分界线之上,稳中向好的格局得以保持。

对于内房股表现强势,香港耀才证券研究总监植耀辉认为,目前投资者对港股市场上的内房股态度仍然偏向乐观,“虽然目前仍有不少调控政策抑制楼价,但内地楼市仍存在不少投资和刚需,这成为支撑相关上市公司业绩的基本面利好。需要指出的是,目前国内债息高企,再融资的成本将为企业盈利带来压力,因此,建议投资者选择负债率较低的内房股。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