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港交所行政总裁:同股不同权纳入港股通详情正在规划

中国财富网
2018-12-10 15:11

已收藏

原标题:李小加:同股不同权纳入港股通详情正在规划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10日出席论坛后表示,沪深港交易所就同股不同权纳入港股通达成共识是一项正面的发展,详情正在规划,会在明年年中公布。

上海设立“科创板”并不会削弱香港市场吸引力,他认为两地市场正“错位发展”以及“互相补充”,这是非常好的合作模式,对发行者、投资者亦是好事。他强调,“不要老盯着别人,最好希望别人有好事,一般别人有了好事以后,好事也会来香港的。”

沪深港交易所将就“同股不同权”纳入港股通达成共识,他认为属于非常重要的发展,肯定是好消息,但同时他也表示在明年中前不会实施,呼吁市场不要过份焦急,而具体细则仍在做,一旦做好便会向外公布,至于会否利好“同股不同权”股份,他则认为要由市场自己判断。

“同股不同权”股份表现未如理想,对于相关纳入是否来得太迟,李小加则认为市场起起伏伏,均离不开大市的变化,贸易摩擦等因素对市场有多大影响仍要一段时间慢慢消化,市场应该要保持定力,最终市场会充分将消息沉淀成交易行为。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