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耶伦:逐步加息仍是最可能的路径

中国证券网
2016-04-08 10:14

已收藏


据外媒8日报道,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简称: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周四发表了对美国经济的乐观看法,并表示美联储的下一步举措可能是加息。

不过耶伦并未说明她希望美联储何时再次上调借贷成本。

耶伦表示,考虑到美国经济目前已经取得的以及将来可能继续取得的进步,美联储认为逐步加息将是适当的。耶伦是在纽约国际公寓(International House)出席一场专题讨论会时发表上述言论的,出席该讨论会的还包括所有在世的前任美联储主席,他们分别是伯南克(Ben Bernanke)、沃尔克(Paul Volcker) ,而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则通过视频链接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耶伦称,美国经济仍处在不错的状态。在被问及美联储是否应像2015年底那样加息时,耶伦回应称,她不认为去年12月的加息举措是一个错误。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