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活动继续扩张

中国证券网
2016-04-14 09:49

已收藏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3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显示,2月下旬至3月底美国大部分区域的经济活动继续扩张,此前疲软的制造业活动也开始出现增长。

美联储当天发布的报告是根据下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的最新调查结果编制而成,也称“褐皮书”。报告显示大部分地区的经济实现温和或微弱增长,并预计未来经济活动将继续保持这一增速。

报告说,大部分地区的零售消费实现微弱增长,零售商对今年的增长前景保持乐观;制造业活动也开始出现增长,仅克利夫兰和堪萨斯城地区的制造业活动出现下降;各地制造业企业对未来前景看法好坏不一。波士顿、费城、克利夫兰和里士满地区的企业认为未来前景乐观,而亚特兰大、明尼阿波利斯和达拉斯地区对制造业前景持悲观态度。

报告期间,美国劳动力市场继续改善,大部分地区实现就业增长,仅克利夫兰地区出现下降;除亚特兰大地区外,其他所有地区均报告工资增长。

美联储每年发布8次“褐皮书”,通过地区储备银行对全美经济形势进行摸底,该报告是美联储货币政策决策例会的重要参考资料。美联储下一次货币政策决策例会将于4月26日至27日召开。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