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7-03-29)

澳大利亚
2017-03-29 15:10

已收藏

阿特拉斯钢铁有限公司(AGO; BC Iron LimitedBCI; Fortescue金属集团有限公司(FMG;吉布 森铁路有限公司(MGX;力拓有限公司(RIO):
 
由于强劲的铁矿石价格,铁矿石行业顾问正在敦促澳大 利亚生产商在准备开发下一代矿山时遵守纪律。受到更高价格的推动,并由于需要取代日益减少的储备,大 多数澳大利亚铁矿石生产商预计将在今年开始松动其钱包,并投资于新的开发项目。力拓集团已经为开发 Silvergrass矿业最终阶段3.38亿美元(4.45亿澳元)迈出第一步,必和必拓正在研究其大型南方项目的潜 力,该项目可能取代其主要的Yandi业务,而Fortescue Metals 集团正在为其Firetail矿的替代选择做出决 定。同时,行业的年轻公司--BB铁,阿特拉斯铁和吉布森铁 - 正在绘制他们的扩张版图,新的矿山或将重新 启动,新西兰的托德公司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公司Al Rawda Resources 等新鲜血液也将进入该行业。
 
必和必拓有限公司(必和必拓):
 
必和必拓前金属总裁Diego Hernandez批评了Escondida铜矿的管理, 他们未能与矿山员工从持续六周以上的罢工中找到互惠互利的结果。最近几天,矿工及其工会引用了“第 369条”这一条款,允许他们在现有的工资和条件下恢复工作18个月的时间,技术上最终结束了44天的罢 工。但是,尽管工人援引了这一条款, Escondida管理层表示,该矿尚未恢复生产,重启计划仍不清楚。该 公司表示将会有一个“逐渐重组”的工人,这表明该项目不急于重新启动。谈判现在将推迟到 2018年底, 工人将妥协于生活费上涨和结算红利。 Escondida 的股份由必和必拓拥有的 57.5%,力拓拥有 30%的股份, 还有几家日本企业所控股。该矿由一家名为Minera Escondida的智利合资企业经营。
 
Myer控股有限公司(MYR):
 
老牌零售商Solomon Lew将因为Myer在收购连锁百货最大股东10%的股 份而以13亿澳元的收购价现身。 虽然Myer等待着星期一夺取至少8200万股股票的股东现身,但所有线 索指向了Myer的主要供应商Lew先生,在所有权变更的情况下,其亏损将大打折扣,据报道,Lew十年来 一直在悄悄跟踪零售商。
 
Telstra有限公司(TLS):
 
联邦法院驳回了Telstra的一项诉讼,试图阻止竞争管理机构降低竞争对手支付 铜缆的价格。 法律纠纷可追溯到2015年至2015年之间的澳大利亚竞争消费者委员会将2015年至2019 年固定服务批发价格下降 9.4%的决定。Telstra 认为,在 ACCC 的决定作为铜网络继续运营的一种手段之前, 价格将上涨7.2%,因为它的收入从国家宽带网络中减弱。


Woolworths有限公司(WOW):
 
Woolworth的首席执行官Brad Banducci警告说,能源成本上涨最终 将迫使食品巨头增加杂货价格。 Banducci先生昨天在墨尔本的商业论坛上发表演讲时说,Woolworths正 在尝试一系列减少能源成本的策略,包括安装节能照明和制冷,能源成本上涨将超过这些节省。 “我们管理 能源效率管理。 但是考虑到现在的成本增加,但我不知道我们可以做什么,“Banducci先生说。 “不幸的 是,我们必须以某种方式非常小心谨慎地将这些支出其传递给我们的客户。”
 
Worleyparsons有限公司(WOR):
 
WorleyParsons 的高管已经尝试收集在上个月份的共同袭击事件之 后,关于Dar集团与迪拜工程集团会晤意图的更多信息。 WorleyParsons首席执行官John Wood和董事 长约翰·格雷John Grill在中东访问客户,并被理解为本周在迪拜遇见了达尔官员。 Dar在二月份飙升了 13.3%远超澳大利亚的集团,现在是其第一大股东。 格雷先生曾先后会见达赖喇嘛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塔 拉勒·沙尔,当时他11月份飞往悉尼,以便开始潜在收购,WalterParsons也做出回击。 这两名男子在 2016年初也在迪拜非正式会晤,但是WorleyParsons没有与达赖合作。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