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美国9月非制造业活动指数创12年新高

中国证券网
2017-10-06 10:33

已收藏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受经营活动、新订单和雇佣指数上升带动,9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加快,创12年来新高。

据新华社消息,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9.8,高于前月的55.3,也高于市场预期的55.5,创2005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该指数高于50代表非制造业活动扩张,低于50意味着非制造业活动收缩。

从细项来看,当月美国非制造业的经营活动指数上升3.8个点至61.3;新订单指数上升5.9个点至63;雇佣指数上升0.6个点至56.8。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表示,尽管近期“哈维”和“艾尔玛”飓风对美国供应链产生影响,9月份美国非制造业继续保持增长,受访企业普遍对经营状况和前景持乐观态度。

该协会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60.8,为13年来最高水平。分析人士认为,9月份美国制造业和非制造业强劲增长,部分反映出“哈维”和“艾尔玛”飓风重创美国南部后的重建需求。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