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环球财经早报:美国将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中国财富网
2018-01-11 09:36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财经消息呢? 

路透社:美国总统特朗普成将让美国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据来自加拿大政府方面的消息来源称,加拿大认为美国会这么做,并预计美国将在1月底宣布这一决定。白宫则表态称特朗普有关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立场没有改变。

Axios:一项最新的研究显示,私募资本收购业已导致61%的岗位流失,目前贝恩资本、KKR这样的私募资本正在抢购希尔斯、玩具反斗城这样的零售连锁店,亚马逊如今还不具备如此强大的力量。2018年实体零售业仍将在困境中挣扎。

《华尔街日报》:脸书、谷歌在德国推出新的工作岗位:内容审查人。2018年1月1日起生效的一项德国法律要求脸书和其他社交平台必须删除其网站上出现的非法内容。这项新工作可比看起来的难许多。

Axios:美国近几十年来一直是国际学生的首选留学目的地,英国则处在第二位,但近年来中国则异军突起升至第三位。国际教育研究所所长认为,中国今年有望超过英国,在最吸引国际留学生的国家中排名第二。这主要是由于特朗普的反移民政策阻止了许多本想到美国留学的国际学生。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