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环球财经早报:自动驾驶汽车还应该进行实地测试吗?

中国财富网
2018-03-20 09:11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财经消息呢?

Axios、《华尔街日报》:优步的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撞死一位女子后,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自动驾驶实验室负责人Raj Rajkumar表示,所有的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都应该立刻冻结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展开的实地测试竞争,因为自动驾驶技术目前尚未达到可以实用的程度。优步目前已经暂停了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 

《金融时报》、路透社:脸书的数据风暴让其市值今天跌去了370亿美元,社交网络将面临来自监管层面越来越紧的审查,并且引发了人们对大型客机公司监管进一步收紧的担忧。脸书暴跌近7%沉重打击了标普科技股指数。

路透社:随着美国阿片类药物危机的不断增长,美国总统特朗普呼吁应该对经销商处以死刑的惩罚,但这一提议几乎没有得到药物滥用者和司法专家的支持。

彭博社:全球最大的制造公司之一——美国联合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梅耶斯打算在完成与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的整合之后,宣布辞职。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