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

AMS
2020-08-25 10:12

已收藏

澳洲市场速递
2020 年 08月 24日,星期一

澳总理称澳大利亚将继续面临不确定性和漫长的复苏之路: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听取了澳大利亚联邦储备银行(RBA)发布的简报,澳储银RBA行长Philip Lowe在简报发言中,要求全澳各州和领地在今后两年应新增投资400亿,以应对疫情影响。

澳大利亚总理Scott Morrison在会议上表示,政府将继续以历史上最大的经济支持力度来支持澳大利亚人。这包括JobKeeper,为990,000家企业和350万工人提供支持;赞助780,000多家企业的现金流;为约18万名学徒和学员提供50%的工资补贴;多达340,700个JobTrainer职位,帮助离校生和求职者提高技能;HomeBuilder计划,支持住宅建筑业;在原有的JobSeeker上支付冠状病毒补贴;4月和7月向包括退休金领取者在内的数百万澳大利亚人支付750澳元。

据悉,在内阁会议上还讨论了经济、老年护理和边境限制等问题。墨尔本研究院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人目前的经济和心理压力处于4月初开展此项调查以来的较低水平。认为自己购买基本商品和服务存在经济困难的澳人的比例为20%,处于4月初以来第二低的位置,而前一周这一比例为25%。此外,经常感到沮丧和焦虑的澳人的比例为15%,处于4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而3周前这一比例为18%。上述数据是在对1200名18岁以上人士进行调查后得出的,该调查反映出一些积极信号,表明澳大利亚政府的经济支持政策起到了良好效果。

Morrison表示,澳大利亚将继续面临不确定性和漫长的复苏之路。但是,政府将继续得到澳大利亚人的支持,澳大利亚人将继续相互支持。
(来源:A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