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北京小微企业可一站式申请银行信贷服务

北京
2015-09-10 17:35

已收藏


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北京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电子交易平台旗下的"北京市银行线上产品推荐平台"本周上线。该平台汇总和发布北京市各商业银行的信贷产品,为企业提供在线实时申请贷款和信息查询等服务。

据了解,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电子交易平台"首金网",在北京市金融工作局的指导下,将以银行为中心的融资过程,转变为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为中心,通过信息化、扁平化的服务模式,力求使小微企业能更加轻松、高效地获得贷款。

未来,该平台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特色,提升企业融资效率。同时还将发挥银行、担保公司的作用,为小微企业提供増信,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该平台今后还将通过自身数据积累,以及对接工商、税务等数据信息,逐步建立北京市小微企业信用评价体系,形成以大数据判断企业资信,并推送给各商业银行的模式,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