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广西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521亿元

南宁
2015-10-22 08:38

已收藏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获悉,今年1至9月,广西全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521亿元,同比增长9.08%,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7.95%,比去年同期提高1.46个百分点。外来投资平稳增长,季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统计显示,前三季度广西全口径使用外资31.82亿美元,同比增长13.4%,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1.6%,比去年同期提高3.66个百分点。同时,招商引资到位资金与固定资产投资的比值约为50%左右,与2013、2014年同期基本持平。据初步估算,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对广西固定资产投资的贡献率约为30%。

从投资来源地看,内资依旧主要集中在东部沿海区域,广东、北京、福建、湖南、浙江、上海6省市到位资金占全区总量77.5%;香港、东盟、瑞典、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则排在外资来源地前四位,合计占广西实际利用外资总数的82%。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