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贸易

澳中业界探讨跨境电子商务商机

悉尼
2015-09-20 20:47

已收藏


由澳中跨境电商协会主办的澳大利亚首届澳中跨境电子商务峰会暨展览会20日在悉尼举行。与会企业代表和各界人士借机探讨如何借助跨境电子商务开拓商机。

这次展会的主题为"澳中贸易2.0:跨境电商的机遇和挑战",吸引了包括澳大利亚官员和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代表在内的约500人出席,35家澳大利亚厂商设立摊位进行展示。

展会邀请了业界精英共同探讨澳中跨境电商的现状、发展趋势,及其对中澳经济贸易的影响和产业契机。澳中跨境电商协会会长单明说,相信展会可以增进澳大利亚厂商对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的了解,也能成为中国跨境电商了解境外市场、寻求合作机会的平台。

展会承办方爱尚咨询董事长陈壬说,中国网购人数和购买力飞速增长,成为澳、新厂商重要的在线市场。中澳签署自贸协定,将进一步促进两国跨境电子商务发展。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