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奥地利航空将复航上海至维也纳航线

北京
2015-10-13 15:31

已收藏

奥地利航空驻华代表处宣布,在其全新公布的明年航班时刻中,将新增一条飞往亚洲的长途航线。从2016年4月4日起,奥地利的国家航空公司将开通上海至维也纳航线。 新航线由波音777执飞。2016年4月每周5个航班;自2016年5月1日起将增至每日一班。上海将成为奥地利航空继北京之后在中国的第二个目的地。维也纳距离上海8500多公里,飞行时间大约10小时20分。

该航线不仅为直飞乘客提供便利,也可为转机乘客提供便捷。约有三分之二的乘客将在维也纳转机,飞往西欧、东欧等目的地。 在目前的航班时刻表中,奥地利航空每周提供26个直飞亚洲的航班,目的地包括德里、曼谷、东京等地。"上海航班很好地补充了我们飞往亚洲最重要城市的长途航线,提升了我们的航班服务,"奥地利航空公司首席商务官奥特说。

奥地利航空曾于2004年4月28日开通维也纳飞往上海的航班,但由于奥航长途航班调整等原因,该航线于2007年1月停飞。奥特说:"由于市场环境大大改善,当地需求不断增长,上海再次彰显了它的潜力。" 奥地利航空拥有覆盖全球范围内130个目的地的全球航线网络,主要提供服务的地区集中于中欧和东欧的40个目的地。

奥地利航空凭借其地处欧洲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成为连接东西方国家的门户。奥地利航空隶属于欧洲最大的航空集团德国汉莎航空集团。自1995年以来,奥地利航空每周运营5个由北京飞往维也纳的航班。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