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芝加哥玉米和小麦期价23日继续大涨

芝加哥
2015-06-24 04:29

已收藏

受美国农业部每周农作物生长报告影响,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交易所玉米和小麦期价23日继续大涨,而大豆期价收盘微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美分,涨幅为2.08%;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1美分,涨幅为4.15%;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美分,跌幅为0.2%。

美国农业部22日公布的每周农作物生长报告继续利好玉米和小麦期价。该报告显示,美国冬小麦收割完成19%,大幅度低于五年均值31%,而玉米的优良率为14%,低于去年同期的18%。分析师认为,这一报告显示美国中西部等主要小麦产区收割进程受降雨阻碍,而玉米生长则因过多降雨受损,刺激投资者23日继续买进玉米和小麦。市场交易员预估,当天午盘,投资者共买入约10000手玉米合约、5500手小麦合约。 而大豆期价则由于获利抛售以微跌收盘。有分析师认为,大豆期价在上周和周五大涨1.85%后,已接近3月以来的最高位,市场23日出现交易商获利了结,最终打压大豆期价收跌。市场交易员预估,当天午盘,交易商共出售约1600手大豆合约。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