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2日全线上涨

芝加哥
2015-06-23 05:56

已收藏

受空头回补和市场担忧减产等因素影响,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2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75美分,涨幅为1.91%;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5美分,涨幅为2.74%;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8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美分,涨幅为1.85%。

分析师认为,小麦和大豆期价当天由于市场空头回补而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交易员预估,当天午盘投资者共买入约4300手小麦合约和9000手大豆合约。

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的报告说,截至6月21日的一周,抽样调查显示美国大豆种植完成90%,略高于上周的87%,但低于五年同期均值的95%;美国冬小麦收割完成19%,低于五年同期均值的31%;玉米优良率为14%,低于去年同期的18%。 分析师认为,这一报告加剧了市场关于降雨导致农产品减产的担忧。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