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毕马威扩展在亚太区的法律服务业务

​毕马威
2019-01-17 15:28

已收藏

KPMG Global Legal Services 网络欣然宣布,在香港新成立的符莎莉律师事务所(SF Lawyers)已加入其网络,以助扩展毕马威在亚太区的法律服务业务。

符莎莉律师事务所是 KPMG Global Legal Services 网络的最新成员。在营运初期, 符莎莉律师事务所会有四名高级雇员和两名资深律师,他们已经加盟或将在未来数月内上任,并计划在第一年内聘任约 20 名律师。四名高级雇员分别是符莎莉、陈德永、田亮和David Murray,马正纲和王世文两名资深律师将会协助他们的工作。后文随附这四位高级雇员的简历。毕马威预计今年内上海会有另一家律师事务所成为网络的新成员。

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表示:「我们十分欢迎符莎莉律师事务所成为KPMG Global Legal Services 网络的新成员。仅在 2018 年该网络的规模就增长了 30%,我们正密锣紧鼓筹备在亚太区的宏大发展计划。」

「随着全球日益频繁的互联互通和商业功能的数码化,符莎莉律师事务所将具有独特的优势,能够满足国内客户(包括走出国门的企业)和进入中国市场或在中国市场进行交易的跨国客户的需求。通过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合作,符莎莉律师事务所将在并购和交易以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关键领域,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它还将运用毕马威智慧创新空间在全球和中国重点投资开发的机器人、人工智能和其他方面的技术向客户提供由技术驱动的法律服务。」

「该律师事务所还可以利用我们在 76 个司法管辖区的法律服务网点,以及毕马威在全球 154 个国家的专业服务,为客户提供跨地域的法律解决方案,」 陶匡淳补充说。

符莎莉律师事务所将与在澳洲的KPMG Law 联营。KPMG Law 现由Stuart Fuller 领导,Stuart Fuller 曾经担任金杜律师事务所(King & Wood Mallesons)的全球管理合伙人。Stuart Fuller 最近加盟毕马威,担任毕马威亚太区法律服务主管。

Stuart Fuller 说:「我们对澳洲的KPMG Law 与香港的符莎莉律师事务所之间的联营感到兴奋,这反映了两个司法管辖区之间日益重要的商业和贸易往来。我们并非志在成为一家传统的律师事务所。我们采用的服务方式与别不同,主要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综合的全球性法律咨询和解决方案。对于那些正寻求本地和多个司法管辖区律师支持的现有毕马威客户来说,我们能够与他们开展无缝合作。作为曾经在香港生活和工作了 6 年的一员,我很自豪地看到符莎莉律师事务所成为毕马威在亚洲网络的最新成员。」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