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宝理塑料推出新型工程塑料细粉,适用于多种加工方法

AsiaNet
2022-05-17 10:53

已收藏



共同社-亚洲网东京2022年5月12日电:宝理塑料集团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工程塑料细粉,可与多种制造方法兼容。该公司扩大了其 DURAST (TM) Powder产品阵容,该产品超越了传统的注塑成型和挤出成型,旨在利用烧结成型、压缩成型和 3D 打印小批量生产复杂零件。



由聚甲醛 (POM)、聚苯硫醚 (PPS)、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 (PBT) 和液晶高分子 (LCP) 制成的 DURAST (TM) Powder具有独特的球形形状,可控制精细、窄的粒度分布 (10-200微米)。粉末形式的工程塑料允许使用以前无法使用颗粒形状的制造方法,从而可以赋予工程塑料的强度和其他性能属性。宝理塑料经过对粉末制造方法的广泛研究和测试,开发了这些精细粉末。

宝理塑料成功地用低玻璃转变温度使聚甲醛粉化。此外,结晶缓慢的改性 DURAST (TM) POM 可用于3D打印。它在SLS模型中还具有低翘曲和出色的粉末流动性。所以它可以达到95%以上的模型密度。

DURAST (TM) PPS 可用于通过烧结成型来模制多孔结构。它是线性PPS,具有很强的韧性和耐热性,具有很强的耐化学性和耐辐射性。由于离子杂质很少,DURAST (TM) PPS 还可以承受严格的电气要求。

DURAST (TM) LCP 在介电常数调节剂中提供卓越的振动吸收、高耐热性和高弹性。它还表现出低吸水性和在高频下稳定的电性能。DURAST (TM) LCP 有无定形和球形粉末两种。

*DURAST (TM) 是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拥有的商标。

另请访问 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en/approach/8.html

关于宝理塑料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是工程热塑性塑料开发和生产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 POM、PBT、PPS、LCP、COC、PET 和 LFT(长纤维增强热塑性树脂)。该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POM、LCP、COC市场份额。凭借50多年的经验,该公司拥有强大的全球研发、生产和销售资源网络作为后盾,能够为不断变化的全球市场创造先进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