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推出创新粘合技术以连接不同的树脂材料

AsiaNet
2022-01-25 11:31

已收藏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推出创新粘合技术以连接不同的树脂材料
AsiaNet 94129
 
共同社-亚洲网东京2022年1月20日电:全球领先的工程热塑性塑料供货商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推出了一种不同于塑料焊接或粘合等传统连接方法的创新粘合技术。 AKI-Lock (R) 对可使用的材料几乎没有限制,并且可与以前难以粘合的不同材料的组合形成牢固、气密的粘合。
 
图片: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475/202201055733/_prw_PI1fl_mVEqPtui.jpg
 
AKI-Lock (R) 为进行可能的广泛新产品开发打开了大门。这种粘合技术满足了市场对减轻重量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减少部件数量,并提供稳定的粘合强度和使用寿命。
 
AKI-Lock (R) 技术在玻璃纤维强化树脂中使用玻璃纤维增作为粘合的物理锚定物。通过激光照射使玻璃纤维裸露,并以网格图案完成。然后可以通过将要粘合的树脂倒在这些锚定物上来实现牢固的粘合。由于粘合是由物理锚定物形成的,因此从激光处理到粘合之间没有时间限制。由于可以识别特定的处理区域,因此无需遮盖。无需蚀刻液使表面粗糙,不产生废液或废料。
 
气密性由于三个因素而大大提高:树脂进入和填充玻璃纤维间隙的效果;由于次要材料的剪切流动力,主要材料的凹槽变形;以及次要材料的模具收缩压接。
 
AKI-Lock (R)帮助减少组装工作和组件数量,从而降低总体成本。连接系统还有助于通过使用干法工艺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包括消除粘合剂。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en/approach/9.html
 
关于宝理塑料: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201055733-O1-4OD3syDS.pdf
 
*AKI-Lock (R) 是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在日本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