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宝理塑料开发出新的测试方法来识别注射成型过程中的气体形成

AsiaNet
2021-07-16 11:41

已收藏



  
宝理塑料开发出新的测试方法来识别注射成型过程中的气体形成

AsiaNet 90600

共同社-亚洲网东京2021年7月14日电:宝理塑料株式会社(Polyplastics Co., Ltd.)是全球领先的工程热塑性塑料供货商,开发了一种测试方法,可识别注塑过程中的气体形成,并有助于减少模具沈积物。该公司的注射成型气体调查方法 (GIMIM) 促进了连续成型并提高了生产效率。

图1:


在注塑过程中,恶劣的条件(高温、高速)和塑料添加剂的劣化会释放大量的分解气体。由热解气体引起的模具沈积物、气体燃烧和短射会导致质量问题,包括对产品的尺寸和外观产生不良影响,从而导致更高的缺陷率。

随着制造商努力满足当今极具挑战性的应用(例如汽车电气化和自动化),保持高效的生产运营非常重要。

宝理塑料的专有方法可捕获和评估成型过程中形成的气体,并确定注射成型过程中热解气体形成的机制。创新的专有方法根据基于模具的方法捕获气体,使用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GC/MS) 对它们的成分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识别形成的气体,并对其形成来源进行根本性改进。

这种简单的系统配置分为塑化、计量和注塑三个阶段,每个单元都装有气阱,以隔离在过程每个部分中形成的气体。GIMIM可以通过直接捕获和分析成型过程中形成的气体来反映成型过程中的实际情况。

GIMIM 可以测量可导致霉菌沈积的高分子量物质。由于这种方法直接分析填充过程中模具内部形成的气体,该公司认为它产生的结果最接近真实世界的条件。在进一步的研究中,宝理塑料计划检查由热解气体引起的其他问题,例如短射和气体燃烧缺陷,以及模具沈积物。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support/mold/gas_md/index.html

关于宝理塑料: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107077399-O1-jJN6E3ZH.pdf

消息来源: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