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北京直飞加拿大蒙特利尔航线将开通

北京
2015-09-29 09:23

已收藏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北京至蒙特利尔直飞航线将于29日开通,该航线是亚洲与蒙特利尔之间首条跨太平洋直飞航线。 蒙特利尔是魁北克省最大城市,是继温哥华、多伦多之后,第三个开通中国直飞航线的加拿大城市。

乘客可通过该航班更加便捷地转机前往爱德华王子岛、纽芬兰等加拿大东岸的各省。

该航线计划每周三班,分别于每周二、周五和周日北京时间13:00起飞,到达蒙特利尔为当地时间13:50;回程于蒙特利尔当地时间16:20起飞,到达的北京时间为次日18:00。飞行时间约12个半小时,相比转机可节约3到5个小时。

近年来,中国赴加旅客持续增长,新开通的北京至蒙特利尔航线能进一步增加两国之间航班的运力,为中加两国的旅客提供更多元更便捷的出行选择。目前中国多个城市开通直飞加拿大的航线,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