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宝理塑料推出针对自动驾驶应用传感器的PBT和PPS等级

共同社-亚洲网
2021-01-20 15:30

已收藏



共同社-亚洲网东京2021年1月12日电:电动汽车的发展趋势促使全球领先的工程塑料供货商宝理塑料株式会社等材料供货商将其创新的树脂产品用途定位于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部件,以实现自动驾驶。该公司的DURANEX(R)PBT和DURAFIDE(R)PPS材料针对雷达和相机支架系统中的传感器,在提供低翘曲、尺寸稳定性和低介电常数方面大有前途。


在雷达外壳中,制造商寻求低介电常数、稳定无线电波传输率和低吸水率的材料。市场上壹直采用间规聚苯乙烯(SPS)和聚醚酰亚胺(PEI)作为介电性能,而PPS则用于低吸水性和耐化学性。为了应对成本挑战,制造商已经开始将PBT纳入他们的设计中。

宝理塑料报告,吸水率对DURAFIDE(R)PPS 1140A6影响不大,但对DURANEX(R)PBT 330HR有壹定影响。因此,宝理塑料正在研发具有增强低介电性能和低吸水性的新PBT等级。

对于雷达支架本身,需要电磁波屏蔽特性来防止不必要的反射波。宝理塑料的导电等级产品DURACON(R)夺钢(R) POM CH-10和EB-10,以及DURANEX(R)PBT 7300E,都在得到积极考虑之中,而具有更强电磁波屏蔽性能的新PBT等级正在开发之中。

对于车载传感摄像头支架,通常首选DURANEX(R)PBT 733LD和7407等低翘曲和高刚性材料。该公司还开发了亚光技术,利用激光处理来降低噪音(散射光)。激光处理的结果是良好的光泽和黑度水平。宝理塑料将继续探索长期耐用性和不同的工艺条件,以减少处理时间。

请访问: 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product/lines/pbt_adas2/index.html

关于宝理塑料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是工程热塑性塑料开发和生产的全球领导者。该集团的产品组合包括POM、PBT、PPS、LCP、GF-PET和COC。该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POM和LCP市场份额。 凭借50多年的经验,该公司以强大的全球研发、生产和销售资源网络作为后盾,能够为不断变化的全球市场创造先进的解决方案。

DURANEX(R)夺钢(R)、DURACON(R)和DURAFIDE(R)是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在日本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