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宝理塑料集团推出新的DURANEX(R)PBT级树脂,耐水解性和热冲击性能均有改善

共同社-亚洲网
2020-09-17 17:17

已收藏

共同社-亚洲网东京2020年9月15日电:宝理塑料集团推出了新级别的DURANEX(R)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T)树脂,该树脂在许多应用领域中均显著提高了耐水解性和耐热冲击性。 DURANEX(R)201HR是一项新产品,可确保零件的长期可靠性,并扩大DURANEX(R)PBT在汽车市场的渗透率。



DURANEX(R)201HR是一种未填充材料,可以极大地提高耐水解性,而这是树脂分子结构中的一个问题,同时还保持了传统PBT树脂的优异机械性能和成型性能。 DURANEX(R)201HR非常适合在高湿度环境中使用,可以延长多种产品的使用寿命。它特别适合恶劣工作环境中的汽车连接器。

DURANEX(R)201HR是对宝理塑料的DURANEX(R)LT系列的补充,该系列还通过增强树脂的韧性以及由于热冲击循环测试而产生的松弛应变,显著提高了耐热冲击性。它的性能甚至超过了聚苯硫醚(PPS)树脂,后者在耐热冲击性方面是公认的顶级树脂之一。

DURANEX(R)LT系列便於嵌件成型,還具有極高的耐水解性,從而釋放了一系列產品的高性能和更長的使用壽命潜力。這些等級也可用於各種零件,而傳統的PBT樹脂則不適用。 DURANEX(R)LT系列材料非常適合用於承受惡劣使用環境的電源模塊,DC / DC轉換器,電機絕緣子和EPS系統的零件。

DURANEX(R)LT530HR是30%玻璃填充树脂,而LT530FR是30%玻璃填充树脂,具有阻燃性。

请访问: 
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product/lines/pbt_long-term/index.html

关于宝理塑料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是工程热塑性塑料开发和生产的全球领导者。该集团的产品组合包括聚甲醛 (POM)、PBT、聚苯硫醚 (PPS)、液晶高分子 (LCP)、GF-PET和环烯烃类共聚物(COC)。凭借50多年的经验,该公司以强大的全球研发、生产和销售资源网络作为后盾,能够为不断变化的全球市场创造先进的解决方案。

DURANEX(R)是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在日本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